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遇見好手藝的小草莓

我放下手中精采萬分的壹週刊,因為正在幫我剪髮的設計師實在太用心,不好好注視他(的手跟剪刀),怎麼對得起人家?(是自己愛看剪頭髮吧!)

************************************************************

晚上六點半,準時下班的我衝到租屋附近的日式威廉,因為實在受不了一頭鳥髮,一秒再也不想等下去,管他美式還日式,能剪的就是好貓!

沒想到,來的居然是一個看似七年級的小草莓(請見敗犬女王),打扮ok髮型也ok,但……他真的會剪頭髮嗎?

懷抱著緊張跟豁出去的心情,(反正已經坐上了椅子就認了吧),小草莓開始了他的剪髮旅程。沒想到,這小草莓還挺酷挺用心的,已經是七點多的接近下班時間,他還是不急不徐細心地工作著,偶爾穿插幾句「你沒有護髮的習慣?」「你燙很久了齁」「如果懶得抹東西,吹完頭髮半乾時可以用點護髮霜」,雖然我很慚愧沒有好好照顧頭髮,打混用「最近實在太忙」帶過,小草莓還是維持一貫的細心,慢慢剪著……..

我知道每個幫我剪頭髮的設計師都很獄卒,因為我的頭髮超多,頭又大(這?),剪起來都要花很久的時間。但是小草莓不會趕時間捏,剪完了一輪又說,「吹乾後再剪一下」。哇……看看鏡子,看起來不錯喔,比起以往剪得不滿意讓我隨時起身想逃的設計師,我倒是很enjoy給小草莓慢慢整理這六千煩惱絲……因為真的蠻滿意的!

剪的成果我當然覺得很Ok啦,但是更ok的是,你猜多少錢?居然只要199?(我趕著回家吃飯所以沒洗頭)不知道是不是日式威廉在打折?結帳時我鼓起勇氣跟小草莓要了拍照的機會,我說我很想在網路上推薦他!他終於露出七年級應有的靦腆啦!蠻有趣的,這位ryan先生,就在東湖路巷弄裡(地址後補),歡迎大家去找他,一定會物超所值很滿意的喔!ryan加油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