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陰沉的心情


(圖為某李子模仿色戒中的梁朝偉背影)

很久沒有這種DOWN到谷底的感覺,我認為我的工作真的是碰到一個瓶頸了,每天雖然要做的事情很多,但感覺已經開始重複、且成就感慢慢消失不見。

2007年的8月1日,我開始在這裡上班,那時到現在,我學會了很多以前永遠不會學到的事情,包括使用電腦的技巧、網頁網站的基本概念、舉辦活動的撇步;但是網站的經營因為一些鳥人鳥事而遲滯不前、活動跟演講都已經有點變不出新花樣的old把戲;看著網站流量down down down,不禁懷疑這些努力跟代價是不是癡人做夢、雖然這真的是公共媒體應該要做的事情、應該要看重的價值,但是或許台灣民眾怨恨大眾媒體的程度,還不到我們想像的那模深刻,所以大家不會想要跳出來自己當媒體。或是,我們的努力早就迷失了方向?

前陣子曾經有空降的朋友(靈界的朋友?!)來當我們的指導人,但是除了一直吸科技宅男的血、八他的肉,以充實自己的某種碗糕之外,好像沒有啥建樹;另一位更有趣了,他對敝網站宗旨的想像,是類似無名正妹牆之類的東西。「這表現手法實在太少見了!配樂太好了!很有趣!」(針對這些言論,實在無法想像這人以前是個頗有名的公害記者。)

這些感覺可能很對不起一直很努力的同事與主管,不過這真的是,「上班不能寫」的感覺啊。

3 則留言:

  1. 陰沉的心情來自於外在環境,
    還是內心的恐懼...
    無論如何,都可以適時的向
    "賽凡神"父告解
    我的玻璃窗永遠為各位而開。

    回覆刪除
  2. 我家也可以為人妻沙沙而開

    不過要在我女朋友在的時候(?)

    回覆刪除
  3. 什麼跟什麼啊...我好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