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入戲太深:承諾都是屁 (有某本新書的地雷請小心)




我很喜歡看書,每本書對我都是一個記憶、一個故事。不論是好的或壞的。

不過這本書我還看不到一半,眼淚就打轉了好幾次,同時又有一種想把書撕爛的衝動。

結婚之後,我開始對"夫妻之情"變得多愁善感;有次在實習醫生裡面看到某對夫妻生離死別的場面,哭到一個不行;這次看這本"陪你到最後",剛開始真的是每看一個字就想掉眼淚一次。

但是怎模有辦法,丟下罹患乳癌、化療變光頭又少半邊胸部的妻子,只為了享受外遇的刺激跟性愛呢?男主角的痛苦我可以體諒,面對失去風采的妻子,他很想逃。...但是,那是你宣示禍福與共,一輩子的人啊!!!

人真的可以如此殘忍。

好吧,多一根肉棒的男人,你們的承諾都是屁;是相信你們的我們太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