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Hello!my dear friend !


在temsy的flickr看到這張照片,真是嚇了一大跳。那時的我真是呆呆呆啊,那時應該是27或28歲吧,正是為了結不了婚而苦惱、又想恣意享受青春尾巴的年紀。

temsy小我五歲,是一個在美國長大的ABC,連自己中文名字都說的不是很清楚。她那時隻身回台尋親,因緣巧合進入窩彌陀佛大愛台當英文主播,我又恰巧是翻譯,於是這一中一西居然成了好朋友,我用我極少的英文字彙、加上他也是極少的中文字彙,開始了語言邏輯亂七八糟的一年。

現在想想,這一年還真有趣。我們與工作上的好朋友,jasmine, polly,rex,jack,liz,ginger.....有一起同遊福隆、九份、吃過好多家素食餐廳(都歸功吃素的REX)、還有唱過歌、看過n次怪電影...。那是在淡水、關渡的曾經。

hello temsy!

can you read the Chinese? I am talking about the memory of DAAI TV, really miss that time( but doesn't mean I wanna going back to Guangdu ! :P) hope you are well, work well, and relationship well(better ! ), my english is going backward, i can hardly understand what i am writing, haha︿︿

33


這就是我跟他溝通的爛英文囉~哈哈!

3 則留言:

  1. i can read chinese, and i came frome www.gaspar.info!
    welcome to my blog, stranger!!!

    回覆刪除
  2. 後,gaspar真的很欠打!這比朱學恆奉子成婚還讓我生氣(why?)(震怒中)

    回覆刪除
  3. 小時候妳英文比我好,現在我知道我贏妳了,哈~
    結婚生子都是好事啊~我也是宅神的忠實讀者(回台後還想參加他的網聚ㄌ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