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遙遙跟吳小妹

這位可愛的吳心芸小妹妹,是星光5的參賽者,每次看到他,我實在不知道該說啥才好,
真的很可愛,但是也真的走錯地方,他若去黑色會應該會好一點;
(不過如果他真的去黑色會,大概會被大牙吃掉吧。)



為什饃把吳小妹跟瑤瑤比較呢?因為對人妻來說,這兩位都是年紀很輕的小女生嘛!但是老公可不這麼認為;老公說吳小妹很可愛!但是當我問他,吳小妹跟遙遙會選哪個,他頓時住嘴沉默了一點五秒。「那還是喜歡大胸部嘛!」我迸出這句話,他居然有點害羞臉紅的承認了,哈哈哈。

真是不懂男生在想什饃,明明都是10幾20歲的年輕人,既然敢喜歡遙遙,又避嫌地說吳小妹年紀太小......切,14歲跟21歲,差不多嘛,哼!(by暴怒的30歲人妻!)

順道一提,這件水手服..............................很眼熟。


3 則留言:

  1. 要是問我,我絕對不會猶豫~_~

    回覆刪除
  2. 要是問我,我也不會猶豫
    一定是選人妻~~~

    話說這件水手服不就是上班要穿的嗎?

    回覆刪除
  3. 對啊,結果上次「上班」的時候、穿了、被罵跟實際年齡差太多...瑪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