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與健忘共舞

圖為一樣健忘的楊佛頭大師。


昨天回家洗澡,想說把手機帶進去浴室,醬子老公要是打來就不會漏接。

結果洗著洗著,又想說乾脆刷一下浴室,於是就快樂的洗刷刷。

剛洗完老公也回來了,但是他一進浴室就大叫,「陳珊珊你怎麼把手機放在這裡!螢幕畫面都沒了!溼透了!」

我心裡一陣涼...後來老公搶救成功,把它拆一拆,放在防潮箱裡面,像對待早產baby一樣細心呵護它.................

我想說應該沒事了吧!結果老公去廚房倒水,又大叫:「我們家的電話真的會亂跑耶!」原來是我剛剛講完室內電話,又把它放在瓦斯爐旁邊忘記歸回原位了。

***************************************************
電話還是小事,今天找了一下午都找不到某位同學的身份證影本,真的令我很獄卒。
對不起啊這位同學,我相信那個影本一定是在我辦公室的某個地方,不會被詐騙集團拿去作亂的,你放心放心啊....................

我不想再這樣整自己了!拜託不要這麼健忘又懶散啦!

2 則留言:

  1. 請問你的健忘,跟楊佛頭有啥牽連???
    那又跟那枝香煙有何關係?

    不過我把手機時常放在浴室,它的命運倒是跟你的手機一樣!

    回覆刪除
  2. 想到健忘就會想到你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