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我怎麼會這麼虛偽!

xxx、xxx、xxx各位好:

非常感謝各位對xxxxxxxxx的支持,
很希望能與xxxxxxxx有更多接觸的機會,
我是負責xxxxxxx的窗口,xxx,
若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您與我聯絡,
我是x大校友,希望近期有機會能到母校拜訪各位,謝謝您!
----------------------------------------------------------------------

當初離開雜誌工作,有一個很無聊的原因就是,討厭雜誌社約訪時,總得要附上採訪大綱,
還要客套啦哩啦鉔講一堆不是心裡的話。接觸電視工作之後,這些客套形式真的變少了,
因為電視腳步快,誰有空理你講這些,拍完不趕快閃人回家,等下被定成訂書機都不知怎麼死的。

沒想到繞了一圈,我還是在這裡寫這些客套話,其實這個原文,改成我心裡的話之後,應該是...

xxx、xxx、xxx各位好:

非常感謝各位對xxxxxxxxx的支持,
(你們很機車耶,不管怎麼打電話、寫信、拜訪都不回,屌屁啊)


很希望能與xxxxxxxx有更多接觸的機會,

(要不是我老闆叫我約,鬼才懶得理你們,跟外星人接觸都比跟你們接觸好!)

我是負責xxxxxxx的窗口,xxx,

若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您與我聯絡,
我是x大校友,希望近期有機會能到母校拜訪各位,謝謝您!
(x大有你們這些自命清高又arrogant的老師,難怪排名永遠比不上T大,需要業界幫忙、找資料以complete你們論文的時候,就向我們發號施令;不需要時又把人踢走。我看,你們就永遠躲在自以為是的小圈圈裡面好了。)

要是有一天,我有勇氣寄出這封信,對我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真是一個怒氣衝天的下午,寫出來好多了!

1 則留言:

  1. 真是怒氣衝天...連arrogant都出現了~_~

    來看看gaspar.info吧,包你怒氣全消,換來更多問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