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要找個人真的有這麼難嗎?在某些鳥地方,真的很難!

「請問x老師在嗎?」

「他不在了,放暑假了,下學期才會來...」



「我上週六有照您說老師會在的時間打去,但是沒有人接...」

「那是因為我們畢業典禮已經結束了吧!」

「恩...那你幹麼叫我12點半打去?你明知道那時已結束沒人了,還叫我打去?機車耶!」
(心裡的話啦,沒有講出來...)」

******************************************************************************
不好意思,本人找這位x老師已經兩三個禮拜了,留言、留電話、都沒有反應,而x助教也都裝作沒事,好像忘記我有一直打給她,請她幫我跟老師講,我正在找她,希望這周可以撥空見面,或至少講個電話........我知道剛回到學校很忙,但是我們也是要洽談正事啊,難道我們是推銷的業務人員嗎?(好像某種程度上也是)


對於這種不認真又大小眼又有失憶症的人,還是寫寫網誌罵罵就好,寫完就氣消啦!也不用跟她生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