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廣告的魔力



最近我常常幻想自己長得跟mos burger的模特兒一樣纖細又日式,天天在家裡跳唱「摩撕得多蜜醬 好吃的多蜜醬........摩撕得多蜜醬 好吃的多蜜醬........」逼得老公想要殺我揍我,(要逼瘋你的另一半,真的不是難事),今天中午終於如願以償到摩思吃到了多蜜牛肉堡,雖然沒有從背後飛出一條龍、百花綻放的美景,但是可以吃到跟電視廣告裡面一樣的東西,以後就可以跟路邊不認識的小孩子說:

你有吃過嗎?沒有?(睥睨)
哈哈,姊姊我早就吃過了喔!
哈哈.....(揚長而去~)

廣告的魅力真是可怕,但是也帶來了期待與快樂!!!(還有空空的荷包~)

2 則留言:

  1. 我的天啊,妳老公真是可憐
    其實我看不出這個廣告有啥魔力~~~

    回覆刪除
  2. 珊珊姐妳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下次唱給我聽拜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