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敗犬才是女王




敗犬女王是最近令我心曠神怡的好戲之一,雖然他的製作細節有很多粗糙的地方,例如很多沒收好的現場台詞,都聽得出是事後補錄的。但是瑕不掩瑜的是,我覺得編劇蠻厲害的,可以把30歲單身女人的心境描繪的很不賴,的確,我這種傳統個性的人,真的就會像單無雙一樣,既覺得自己很好、又覺得很自卑沒人要,這真的是很多30歲女生的心情。省去刻板印象、汙名化、過度簡化這些東西不說,偶像劇的確反應出了現實,令人好氣又好笑。不過,管他的啦,反正就是至少讓我們在周六週日都有期待的一個半小時,然後在週一msn上又可以狂罵韓佳佳這個白目人,發洩一下嘛。



我很喜歡楊謹華,卻不喜歡卵經天,這傢伙....沒辦法,我就是沒辦法跨越八歲的差距來欣賞這種討厭又自以為是的年輕男生,歹事啦!而且聽說他是個爛機機呢!(只可意會不可言傳,噓!)

2 則留言:

  1. 我也很喜歡楊謹華(的內衣廣告)!!!

    回覆刪除
  2. 我老婆也很喜歡這齣戲劇
    而且他覺得楊謹華就是美
    我這邊有他的內衣秀
    下次再發表在部落格
    與大家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