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紐約行回憶錄,之一:66 Perry Street

66 Perry Street, 是我跟老公去紐約的最大理由之一;我想,這種愛亂闖愛自由行的性格,會讓我們跟這兩位阿公阿嬤一樣年紀時,還是拿著旅遊書,到不熟悉的地方自由跑!
不知道perry st.是啥嗎?慾望城市,carrie bradshaw的家耶!快到了快到了!

就是這個門,就是這個門,就是這個門...(不過也有人說,正確住址是88 perry st. 但我到那瞧,卻完全不像)。

麻煩一位也來朝聖的外國女孩幫拍的,很顯然滴,他覺得門口的馬路也不錯,應該要放入構圖之中。感謝啊!(抖)

應該是這裡沒錯啦,因為房主還掛了不准跨越侵入的牌子,本來好想坐在街梯上...殘念...怕被抓。

這張拍起來,怎麼很像案發現場?

總之,雖然那天天雨路滑,減損了幾份遊玩的興致;但是看到電視上的場景,活生生在眼前出現的感覺...很平靜卻又很複雜...

我從來沒有想到可以跨越距離、文化、經濟、現實、工作...種種因素,從台灣來到紐約,這一切要感謝我的老公跟家人(出個國怎麼好像得了金馬獎?)

我記得之前去北京自由行的時候,老爸對老媽說,這傢伙都能自己跑到北京去了,你還擔心她作不到啥?是啊,真的只要你想、很想很想、你就可以達到你想要的目標、來到你想去的地方、過著你想要的生活。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