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伊恩林與沙夏陳的奇幻旅程

伊恩林,是本篇網誌的最佳男主角。他與101前裝置藝術(及所有因興建101往生的靈魂合影~恐怖喔~切切切,以感恩的心,沒作虧心事,ok啦)

爆發的伊恩。塑膠的章魚小丸子好吃嗎?

其實這是因為,週五夜晚我又被忙於工作的晡晡公放鳥(沒關係啦,我很堅強!)於是拖拉了好同事&好友伊恩,共同到101&四四南村逛逛。伊恩是個好孩子,正半工半讀、就讀於世新大學廣電系夜間部,今年即將畢業,祝他前程似錦!

如果你覺得這張照片除了圓臉之外,還算可看的話,傳授一個日本雜誌街頭女生最愛擺的pose,就是縮小腹、縮下巴、微笑...可惜無法把蘿菠腿縮細一點...

逛101 Jason's超市時,發現一個可怕的東西!炊飯用礦泉水???甚饃鬼啊?居然還要150元?日本人...怪怪滴!不過這瓶子倒挺可愛的。下次我要來賣洗手的蒸餾水、裝垃圾的高級垃圾袋。

驚奇!101美食街居然有我最愛的coco飲料旗艦店!連杯子都好漂亮喔!價錢也都一樣平實喔,比起六十藍、鱉腳亭好多了!

四四南村與101。許多婚紗、mv取景之處,當初我拍婚紗也想來這,但因天候不佳作罷。殘念。

認真觀看活動佈告的伊恩,他要帶哥哥&嫂嫂來趟台北藝文之旅,因此先來這勘景!

總之,生活的樂趣真的是自己找的。

與其一個人自怨自艾週五夜晚很寂寞,不如找朋友一起出來玩!當你的朋友像伊恩這麼有趣又open-minded時,真的會覺得,這個夜晚很快樂!謝謝依恩弟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