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謝謝大家的關心

這兩天手跡湧進很多簡訊跟電話,來自好朋友好同事,謝謝大家的關心,有你門的鼓勵,加上家人的支持,我真的好很多了!

從二月十七驗孕知道自己懷孕之後,複雜興奮的感覺無法形容,知道肚子李有小生命正在開心的成長,真的好高興,一想到他會有最疼他的爸媽、阿公阿媽、外公外婆、愛唱日本歌的阿祖、漂亮的阿姨跟姨婆,還有很多叔伯阿姨疼他時,就覺得他真是世上最幸福的寶寶啊!

不過這感覺只維持了一個月,三月十七晚上去產撿,就發現寶寶沒有繼續成長已經萎縮了。醫生說是不健康的胚胎自然淘汰,很多人第一胎都這樣,之後還是可以生出可愛健康的寶寶。雖然我一直哭,哭到打給主管跟同事安排請假交接事宜,還泣不成聲(可能嚇到大家了歹事),不過這兩天心情平靜很多了,因為我有很多愛我的人,支持我的老公,朋友同事,我相信寶寶很快會再來這個溫暖的家。

我想,寶寶這次來是要告訴爸媽,要過更健康的生活喔,早睡早起、吃營養的東西、做適度的運動,等我門準備好了,小天使就會再來報到了。心情沒有從天堂掉到地域那種誇張得形容啦,雖然午夜夢回(就是指晚上起來尿尿之後睡不著)還是會想著寶寶,不過我也會好好調養身體,期待他早日再回來!

本來我在想,這事適合放在這給大家看嗎?畢竟這是上班下班都不能看的禁忌十八歲不能看話題(什麼跟什麼啊?還有心情胡謅!)可是我又想,會來這看的都是好朋友,也把我的心情跟大家分享吧!畢竟人生不如意十隻八九,我要樂觀繼續跟老公激戰(什麼!醫生說要休息三到六個月啦~)厚~果然是上班不能看...

怎麼變成我在安慰人的感覺,真是的~

最後也拜託大家一件事,看完這篇文章的你,幫我祈禱一下,讓李一樂(老公跟我自己取的寶寶小名啦)平安回到天上,等媽媽準備好,再來找媽媽報到~!乾蝦啦!

5 則留言:

  1. 推!

    身體健康最重要(咦我好像沒有什麼資格說人家)

    不過那天去長榮真的好早@O@

    我是宜紘,gaspar.info的宜紘

    回覆刪除
  2. 親愛33~果然被我猜到了!
    前陣子約妳和阿姐他們去吃飯,妳就說不行,就覺得事有蹊翹!雖然很不幸的發生這種事,但放心下一個,一定是個跟浩克一樣健康的寶寶(-o-)!!不過為了妳,這次飯局沒約成!
    所以即將改到妳說有空閒的4月份~等我電話呀!

    回覆刪除
  3. 沙沙:
    加油,
    那天跟愛爾莎姐說你的事,他馬上無聲的痛哭(真是性情中人)。
    昨日他與廠商出差,其中剛好聊到小孩的事
    那位廠商(女性)曾流產兩次,
    醫生告訴她說,有很多原因,包含受精卵不健康
    著床子宮不順利等等(好像在上健康教育),
    而有20-30%的第一次受孕婦女很容易流產,
    而這位女性等了四年才有第一胎。
    所以不要灰心,一樂一定會平安的到來。
    我是那個熟男回收志。

    回覆刪除
  4. 好好休養喔~
    李一樂會再回到你們的懷抱的!

    回覆刪除
  5. 謝謝大家!醫生說要修養3-6個月,因此我跟老公很高興地去採買了區塵世彩色保險套禮盒組~下次再跟大家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