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紐約行回憶錄,之二!



許多電影裡面的標準場景!來紐約不能不來的布魯克林橋...這一天,本來走到腿快斷掉的我跟老公,已經有點想要放棄來尋找這座橋了,不過老公還是堅持,這是來紐約除了凱莉家、唱片行之外,第三重要的地方啊!



坐在免費的渡輪上,看到的自由女神只有十元銅板那麼大!但我們也滿足了!很冷風很大!自由女神...是青色的!(大概也是因為太冷了臉變綠了!)



時代廣場!很熱鬧!路邊還有賣名牌路邊攤;我還買了一個,噗呲!10元美金,我猜可能是仿chloe的吧...下次再拍給大家看...



中央公園...很多人慢跑(都不用工作嗎?)很多人拍婚紗(胖新娘也很可愛)...


華爾街!還我基金負60%來!



某個公園,裡面有紐約客愛不釋手的熱狗跟奶昔,名字我忘了,但是當我說只要2個熱狗時,店員傻掉了,他不相信我排隊只為了買一個熱狗,於是我為了因應他的期待,又多點了一杯奶昔...給老公喝,一杯奶昔差不多要200元台幣捏!



還是時代廣場!紙醉金迷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