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數位時代的妹妹:Shopping Design

數位時代畢業已經五年多,一直都斷斷續續有在收看,我最欣賞的就是數位美編的質感,總覺得台灣目前最會搞排版的人大概都集中在pchome這附近吧!

而數位時代的妹妹,專講設計與昂貴東東的shopping design出生也有一段時間了,因為我的前認同事兼組頭「雪花妹妹」的緣故,得知了這本雜誌,它是我沒有電視、電影時的最好慰藉,好像可以帶著妳到那幾個採光漂亮、烹調香噴噴的廚房;或是戴上一支支高價的眼鏡(那期我沒買);或是來到無印良品的卡其色世界。

不幸的是,這個夢大概只能作幾十分鐘,合起雜誌後,通常會像墜落到地上的蘋果一樣,在ikea的家具堆裡醒來。

今天我又買了一本,99原薄薄的好貴啊!(可以抗議一下嗎?人家Lohas還是什饃鬼的,都賣69或79元而已捏~)

不過,SHOPPING DESIGN的網站就很陽春,需要改進一下啊~~~

雪花也有參與的BEST DESIGN 100 ISSU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