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令人嘆息的欲望

這是六月版的................七月版的網路上還找不到圖..............................


話說自從同事sam chou禁不住買了desire的首刊號之後,這本雜誌就成為我們辦公室茶餘飯後的話題,今天在711看到他的七月版,又忍不住流連望反了一下,差點把他的封套搓破........大家的胸部真的都好大喔!

不過,我想買了一定會後悔的,就像是衝動買了ppaper或血拼底賽之後,翻完後會覺得有點沮喪失落,跟看完GQ、MARIE CLAIRE是不一樣的感覺。大概還是因為質感跟內容吧!就像滿足欲望過後的失落.........因為沒有


心靈的交流



昨天租了七月版的gq(租書店萬歲!又新又快又便宜!)感覺真的挺用心、蠻有質感的的一本雜誌,雖然不知道封面是哪一位(老了)但還是很開心地翻著杜先生的手記,這是我整本雜誌最enjoy的部份,他總是能以流暢的文字來談一些台灣社會的觀察、設計、日本世界...........優優優,大家也翻翻看喔!忍不住又想到之前有幸去gq採訪他的時候,那張好幾萬的椅子..........

果然是不同世界的人啊!

***************************************

3 則留言:

  1. 好的雜誌除了心靈交流,當然不免俗的要有靈肉的交流,而渴望誌除了靈肉,真的少了心靈文章可以分享。害我遙想起以前的"漢"雜誌。

    回覆刪除
  2. 我desire和gq都很愛!我是最近流量下降的gaspar.info

    回覆刪除
  3. 恭喜啊!果然流量是忠實反應讀者的爽度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