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謝謝大家的關心

這兩天我的手機湧進了許多關心的簡訊跟電話,來自我的好朋友、好同事;家人的照顧與支持,加上同事好友的鼓勵,讓我開心釋懷了很多。

從二月十七日驗孕知道自己懷孕以後,那種複雜興奮的心情真的超級難形容,在我的肚子裡面,有個小生命在開心的成長著,他會有世上最疼愛他的爸媽、阿公阿媽、外公外婆、愛唱日本歌的阿祖、還有漂亮的阿姨跟姨婆,還有一堆叔叔伯伯阿姨...光是想到這裡,就覺得這個小寶寶真是幸福啊!

雖然這份心情與快樂只持續了一個月,三月十七晚上去產撿,就發現寶寶沒有繼續成長、已經萎縮了;醫生說是胚胎不健康的自然淘汰;很多人的第一胎都這樣,後來依樣很快可以懷孕、生出健康可愛的寶寶。

心情倒是沒有從天堂到地域那種瘋狂的形容詞啦,只是在醫院告知主管跟同事、要安排幾天請假中的工作交接時,我還是崩潰大哭了,真的很捨不得我的李一樂(我跟老公自己幫他取的啦),不過我知道他只是出去玩一下,小天使這次來是要跟爸爸媽媽說,要好好照顧身體,等到身體養好了,他會再來的!

現在已經平靜很多啦!幸虧有厚厚兩本的模仿犯在陪我,我也會多休息,拼命喝雞湯、魚湯,下週一開始健康新生活、期待李一樂再來報到啦!大家放心囉,也謝謝大家的關心~!

ps本來在想,這事情該寫在這裡,讓大家看嗎?可是又想,會來這裡看的都是好朋友,讓大家知道也不會不好意思啦(而且這有什麼不好意思的?)不過看完文章的你,拜託你一件事,幫我祈禱一下,讓李一樂平安回到天上,等媽媽準備好了,要快點再來報到喔!乾蝦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