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我的筆記本朋友們















每個人都或多或少有罩門,有人是名牌、有人是唱片、有人是男人(或女人),如果要問我的話,大概就是筆記本吧。

筆記本?好遜喔!幾十塊有啥罩門可言?恩~~話可不是這樣講啊......當你看到一本對味的筆記本,躺在成品文具館或是那家文具行,不把他帶回家簡直就是一種犯罪,心裡總會想著他,萬一被阿貓阿狗買去,該怎麼得了啊!(會怎樣嗎?)於是,很甘願地拿著小朋友或是虧地卡勇往前進,成就了一個個的筆記本美夢。




















這是我最新買的耐娘美智(怎有人把髒話當名字?)筆記本,噎!終於有耐娘美智了!


老公在德國漢堡買給我的紅紅筆記本,要價居然八百元台幣,超貴的。



在香港買的粗屋筆記本,四百多吧(真是亂花錢)。



比記本迷不能沒有的rhodia! (真的沒有也沒關係啦,我覺得也不是頂好用)





多年前買的史努比筆記本,天啊這也要三百多。



裝可愛的小學生筆記本!兩本也要150!真是搶人,有小學生付得起這個錢嗎?還不是來騙大人。

1 則留言:

  1. 我都去大創買39元筆記本

    我是賈斯伯點資訊(gaspar.inf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