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媽,我出運了! 20090117雙聖尾牙








(可愛的同事們!有沒有熱力十七的感覺)





對雙聖的印象,就是五六年前有輔大朋友說,他在仁愛路圓環雙聖打工;24小時營業。我問他,半夜會有人去嗎?她說,後~~有囉,瘋子很多。

拜公基金之賜,敝組有幸到民權東路六段的雙聖吃小小尾牙,我學習可愛的南西朱拍了很多照片,但,實在遠遠不如啊!以後還是放棄這念頭,專心走我的色情人妻路線好了!







(胡椒跟鹽正在談戀愛!)














(PeoPo 杯也跟蕃茄醬搞了起來!!!)

















(結果牛排說,先吃完我再去搞啦!)













(結果大家都搞在一起,變成了黃呼呼的黏液)














這...這是雙聖尾牙嗎?!!果然是上班不能亂看的文章啊!!!
不過,我很幸運的抽到了第二大獎,一千元紅包,在經濟不景氣的現在,真是令人開心啊!

5 則留言:

  1. 描述真是成人。

    不過為什麼只有南西朱,沒有gaspar.info | 東鞋西煮?

    完整網址是http://www.gaspar.info

    回覆刪除
  2. 靠!!不要來這邊廣告!
    好吧~算你夠屌!

    回覆刪除
  3. 老李最近很忙嗎?怎麼很有欲求不滿的感覺:P

    回覆刪除
  4. 我的依個好友,就是在仁愛路雙聖
    像我告白他出櫃的故事
    好懷念

    回覆刪除
  5. 仁愛路雙聖旁的馬路,有次我坐在那大哭。

    每間餐廳,每個小角落,原來都承載了這麼多團體與個人的回憶啊。

    回覆刪除